琪琪se
9.8分
2014 · 马来西亚 · 动作
导演:李廷赫
6万次观看
这温室一般都不用建太高,人在里面能自由走动就行了。因为建的越高,消耗的热量就越多,反而不利于保暖。至于为什么中间的立柱要做成一丈高的,那也是没办法,因为他得保证积雪能自然滑下去才行。如果做成个平顶,冬天屋顶的积雪估计会有半丈厚甚至一丈厚,那可不是一点点重,就算是水泥立柱受得了,中间的木方和木板也不一定撑得住。